一个牛仔

吃柯TJ吗朋友

[柯TJ]大雁(中)

2.

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他们的第二次约会发生在半个月后。

 

原本只是打算按部就班的吃吃饭,饭后Curtis提议带TJ到山上兜风,他们在半山腰找了一处平地把车停了下来,两个人坐在前盖上看着万家灯火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晚风微微拂面,吹动Thomas的卷发,也拨动了Curtis的心弦,他忍不住伸手抚摸一下他柔软的棕发,似乎是贪恋他的柔软,手慢慢从头顶游走到脸颊。


(省略2k字车见评论)

3.

慢慢接触下来,Thomas了解到Curtis平时工作真的很忙,根本不是电视剧里描述的霸道总裁每天只会谈恋爱,和成功关联的关键词往往还有,付出,一丝不苟,甚至狼狈。想要守住商业帝国需要的是加班到胃出血,分给他的时间很有限,所以他们并不是经常见面。

 

通常TJ有着被包///养的自觉,不会过问他生意上的任何消息,努力做好一个床伴应该做的全部,在床上极尽温柔,顺从,随叫随到。有时候看Curtis太忙了,他也会跑去办公室陪他加班,两个人分享着简陋的工作餐或者TJ打包来的外卖,披萨,寿司甚至三明治Curtis从来不嫌弃,吃完东西Curtis继续加班,TJ不敢打扰他就自己东看看西瞧瞧,连冷清空旷的办公室都显得热闹起来。TJ坐在沙发上安安静静的看书,中间时不时抬头打量一下认真工作的Curtis,有时候甚至能入神的看好久,想起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大概一半是在床上,一半的一半在办公室,“好想和Curtis去约会啊!”可是立马甩甩头打消这个念头,“我在奢望着什么呢,这样已经很好了。”

 

好几次Curtis工作到忘了时间,抬头一看已经晚上十点之后,有时候TJ会因为太无聊睡着,Curtis蹑手蹑脚的走过去,充满歉疚的轻轻摸摸他的脸,抱着他坐一会儿才会慢慢叫醒他送他回家。有一次Curtis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马友友的演奏会包厢票,Curtis知道他喜欢古典音乐,搞到票并不是什么难事,难得的是他记得TJ的喜好。TJ大概兴奋了一个星期吧,一半是为了演奏会另一半是为了和Curtis的约会。古典音乐会是需要静心聆听的,起初他怕Curtis觉得无聊,开场后常常偷瞄他的神色,确认他也在认真聆听后才放下心来沉浸到音乐里去,音乐会过半的时候Curtis慢慢伸过手来五指穿过TJ的手虚虚握住,TJ悄悄回握收紧就再也没松开,就这么听完了整场演奏会。

 

看完演出的TJ还没从兴奋的情绪里走出来,终于显露出性格中活泼的一面,连走路的步伐也变得异常轻快起来,蹦蹦跳跳的像一只快乐的小羊,Curtis看在眼里后悔没早些带他出来,内心的歉疚又加深了一分。

 

TJ家里的状况渐渐稳定下来,但远不比从前,他收起了从前大手大脚的花钱习惯,会跑一些演出挣钱。Curtis给了他足够的钱他一分也没有动,明明花一万和十万在金主眼里没有本质区别,但他就是拧巴着不想花。Curtis虽然忙,却会经常打电话来嘘寒问暖,这对于包///养来说也太超过了吧。日子就这么按部就班的过着,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一天情%%事过后,Curtis圈着TJ,拇指轻轻地摩挲着TJ的肩膀,不知在思索着什么,半晌犹豫地说:“Tommy......你要不要搬过来住?”

Thomas的小脑袋昏昏沉沉快要睡着,过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Curtis是在邀请他同###居吗?

 

“当,当然,如果你想的话”TJ下意识地回答。这段关系里TJ几乎不会拒绝Curtis的要求,他自然而然的把自己放在一个很低的位置,时刻提醒自己要有“吃人嘴短,拿人手短”的觉悟。当然Curtis从来没有提过任何无理的要求。

 

就在他犹豫之际,“不不,”Curtis支起身,看着TJ 认真地说,“你知道,我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陪你,大多数时候都是你在两头跑。我是说,如果你不愿意,我当然不会勉强你,我只是不想你辛苦,”TJ心里暖暖的,Curtis真是太好了,其实也没什么好纠结的!

 

“好啊”TJ答应下来,Curtis看着他的眼睛有些说不清的情愫在里面,半晌只是憋出一句“你最近好像瘦了。”说着捏了捏TJ的下巴,TJ登时脸红了,说来也奇怪,他们有过那么多次亲密接触,却因为这个小动作不好意思起来。两个人都有些情%%动,几乎同时吻在一起,Curtis一个翻身带着Thomas滚进了被子里,明天又要晚起了,TJ愤懑地想,很快就无暇顾及了。

 

同%居之后,少了两边跑的时间,TJ有时候会在家做点料理,Curtis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早,他们一起聊天,Curtis的生意TJ不懂也不感兴趣,倒是Curtis经常问起他平日的生活。“你不会觉得我话太多了吗?”TJ问道。

“怎么会,我喜欢听你说话,Tommy。以前家里很大很空旷,弄出一点声响都有回音,我平时忙很少回家,你来了以后这里多了很多生活的气息,更像一个家。”

Curtis真是越来越会说话了,TJ觉得自己的脸有些烫。

 

深夜TJ睡不着,Curtis的手臂圈着他,呼吸很沉,TJ看着他的睡颜不禁感叹”他真好看啊“,虽然大半张脸隐藏在胡子里,可他就是确定Curtis顶好看。回想和Curtis在一起的这半年,如果不是包**养,他都要以为这是正常交往了,Curtis是一个不论从哪方面都挑不出毛病的完美情人,床上很迁就他,平时更是体贴入微,工作那么忙还是抽空和他约会,除了上床,他们也去了一些地方,不多但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想着想着TJ的眼角忍不住留下一滴眼泪,他真的好喜欢Curtis啊,是了,他终于肯承认自己爱上了金主,多么狗血的故事,可是像Curtis这么好的人很难不爱他。如果能一直这样就好了,他可以一直默默待在Curtis身边,直到有一天Curtis结婚,他也可以悄悄收拾好自己的感情干脆地离开。TJ这么酸酸地想着,又抱紧了Curtis,怀揣心事睡着了。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