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牛仔

吃柯TJ吗朋友

柯踢街小段子

我是一只羊,主人给我取名叫Thomas。


我的主人叫Bucky,在肯塔基经营着一家很大的牧场,他每天的生活就是牧羊,干农活,抱着我说话。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吃草,睡觉,被Bucky抱!他经常夸我是羊群中最靓的崽,通常夕阳西下时就抱着我坐在草地上一边帮我梳毛一边听他说说最近的烦心事,比如由于羊羊们非常能生,队伍一再壮大,他快要忙不过来……也许打算卖掉一些羊减轻负担???


可我还是一个小羊羔!!!听到这里吓得我咩咩乱叫,在Bucky再三保证我永远是他最爱的小羊,绝不会把我卖掉后才稍微安静了下来,可没想到还没高兴两天又出现了新烦恼。


事情是从一天晚上起变化的,半夜我在羊圈里迷迷糊糊的睡觉,隐约听到窸窸窣窣的声音,好像有人靠近我摸了摸我,隐约抬起眼皮被什么金色的东西闪了一下,也许是Bucky?我没在意又睡了过去,第二天早晨起来我像往常一样洗完脸伸完懒腰在草原上吃早饭,说时迟那时快一只牧羊犬从远处冲着我就跑了过来,临近了刹不住车一下把我扑倒了,对我一阵猛闻和猛舔,我一个小羊羔哪有反抗的力气!前前后后被他舔得两眼直冒金星,想站起来但是那个傻狗一直围着我打转,这时远处一个金发人类一边喊着Curtis,一边向我们这边跑来,这才把牧羊犬从我身上拉走,那只狗还很凶的朝我叫了两声,金发人类一边道歉一边拍拍我身上的土,还不忘向我身后的小屋张望有没有主人出来,我瞪着他们:还不走!小心Bucky来了踢你们的屁股!那个金发人类才磨磨蹭蹭牵着狗走了


那天就是我噩梦的开始,从此以后每天那只叫Curtis的牧羊犬都在早上九点准时出现在草地上对我又闻又舔又骑在身上,虽然我知道我很好看,但我还是一个小羊羔!每天那个金发人类也姗姗来迟对我道歉又上下其手,终于在第四天的时候被Bucky发现了,他很心疼地抱着我,金发男子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并表示他也不明白Curtis怎么回事,平时是很听话的一只狗,大概太喜欢这只小羊了。


在这种状况又持续了一周后,Bucky无奈给我穿上了铆钉外套,真是糟心,把我做的卷卷造型都压坏了!Curtis依然会每天来农场,可是他再也没办法舔我了嘻嘻,通常他会趴下,鼻子碰碰我,示意他来了,哦我们终于可以平静地趴下来交流了,他有时候疯狂摆动着尾巴,偶尔忍不住想舔我的时候只能急得两爪刨地,还挺可爱的。我们慢慢熟络了起来


又穿了一周外套压得我轻了两斤,Bucky终于帮我脱下来,小心翼翼地试探一下Curtis还会不会舔我,他表现得正常多了(其实我还挺怀念的),不过牧羊犬的天性得到释放,现在他已经学会赶羊群了,他通常会在羊群的队尾(也就是我)身后陪我们在草地上转圈圈,大大减轻了Bucky的工作量,但Bucky好像更忙了,因为那个金发男人每天都要来找他。


和Curtis相处久了我发现他真是一只英俊又沉稳的狗狗,我终于忍不住好奇心问他为什么一开始要一直舔我,他只说因为我身上有他最喜欢吃的骨头汤的味道,我:???于是我回忆起某一天晚上,好像有人潜入羊圈往我身上摸了点什么东西。。。 


人类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虽然主人被坏蛋拐跑了,但是从此以后有一只Curtis陪我啦,不过下次那个胸肌很大的男人来的时候我还是会用后蹄狠狠蹬他的,哼!



评论(7)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